專精於老酒收購的服務


服務不少客戶


都對我們的服務讚不絕口


老板人也親切


對要賣老酒換新金


可以用LINE諮詢→https://goo.gl/hM2FHC


2.jpg  


3.jpg  


 


物價不斷飆漲,唯獨薪水沒漲,讓許多上班族根本無法存錢。一名網友日前就在知名論壇「mobile01」發文,表示自己月薪35K,但每月扣掉房租老酒收購、車貸、學貸、保險、手機費、水電瓦斯及網路費等費用,僅剩2600元可存,因此好奇詢問網友們該如何脫離月光族的生活?
原PO提到,他的月薪為3萬5,但扣掉每月固定支出,包括房租、車貸、學貸、保險要不害羞的親一下。不過上週,畫面捕捉到一名金髮女子,想索吻,卻遭身旁男友冷處理,她馬上轉頭去親另一邊的陌生大哥,氣的正牌男友頭上紅帽變綠帽,翻臉走人。
背景放著美女與野獸的浪漫主題曲,NBA中場休息,鏡頭從球場轉到觀眾席,看球情侶變主角,紛紛表達愛意、奪取攝老酒收購影師目光。
不怕當眾放閃,只要看到鏡頭,兩人就給它親下去,這老兄興奮到連舌頭都伸出來喇舌了,不過下一對發生什麼事啊?
是支持的球隊輸球嗎?這位仁兄只顧著喝自己的悶酒,完全不顧一旁女友索吻,來嘛親一下嘛!蛤?不要?唉,那隔壁的,他不親不然我們親,原本事不關己的正牌男友看到,頭上戴的紅色帽子,瞬間變成一片綠油油,醋罈子打翻一發不可收拾,轉身離開,有話說不出來,旁邊漁翁得利的陌生人,則滿意點點頭,喝汽水,真的賺翻了。
連下排的女生目睹這一切,也笑到人仰馬、手機費、水電瓦斯及網路費等費用,每個月僅剩2600元可存,但若是吃大餐還得刷卡,只能等到領年終獎金,才能還掉卡債,所以他目前仍然是零存款,而他為了擺脫月光族的生活,便發文請求其他網友們的幫忙。都喜歡透過網路買書,卻也因此接到假冒是客服人員的詐騙電話。一名網友日前老酒收購在《Dcard》發文,表示近日接到詐騙電話,告知她簽單簽錯,要她趕緊去取消,若未取消就會連續12個月扣款,沒想到她的回答卻惹怒對方。
原PO提到,先前到網路書店買書,並且使用貨到付款,付了200多元,但近日卻接到詐騙電話,表示簽單簽錯,要她趕緊去取消,否則會連續12個月扣款,但若是買書就不用取消。
這時原PO便回答「那就扣啊!」,並說「沒差,反正我郵局裡也才98元而已!」沒想到,對方沉默一下之後,突然大罵「X!死窮鬼。」隨後就掛上電話,讓原PO相當傻眼,直呼「媽,詐騙集團罵我是窮鬼啦!」
文章一出,立刻掀起熱烈討論,網友紛紛留言「詐騙集團在我同意將他不小心下訂的12本同樣的書籍寄給我時,他說要燒給我」、「我還遇過詐騙打來叫我去死」、「我姐之前訂的桶裝水說會連續12個月每個月來3桶,到現在都還沒來」、「我之前也是
文章一出,立刻掀起熱烈討論,網友紛紛留言「說真的,沒救了。你把剩的幾千元全部買樂透吧」、「你應該先還完學貸再買車吧」、「我不懂為什麼有些人學貸沒還完,還敢貸款買車,是嫌負債不夠多嗎」;也有網友建議他可以改用較便宜的手機方案,並將車子賣掉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老酒收購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酒收購大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